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科研管理办公室

首页  机构设置  科研管理办公室

一、办公室简介

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于202310月成立,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接受大学科学研究处的业务指导,抓好全院科研管理工作。办公室负责学院学术委员会日常工作、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基地与平台管理、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对外科技合作、科普教育、科协、相关协会学会联系、组织各类学术活动、传播科学文化、营造科研氛围、科研活动宣传等工作。

二、办公室职责

1.负责做好与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沟通与协调,负责科研政策宣传、解释及落实工作,推进科研规范管理,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2.负责科研项目的开发、培育工作,开展学院科研发展情况调研及科研信息的收集、整理与分析,协助主管院领导开展学院的科研规划调研和组织论证工作,制定学院科研管理政策、制度和办法。

3.负责学院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中期考核、结题验收及成果鉴定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4.负责学院各类科研基地和平台的组织申报和管理工作。

5.负责学院教师科研成果统计分类、等级核定、工作量核算等工作,完成年度科研总结、数据上报及发布工作。

6.协助做好学院重大科研成果和科研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7.负责学院各类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

8.负责学院科研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和保管工作。

9.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