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政办公室

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领导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教育法规、法令的贯彻执行情况,协助学院领导从事决策和其他管理工作。

2.组织参与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并提出建议性意见,供学院领导参考。

3.抓好学院的信息工作,向领导传递综合信息和反馈各方面动态,并向有关部门提供信息。

4.协助做好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监督检查实施落实情况。

5.协助院领导抓好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6.协助院领导抓好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绿化卫生及纪检、保密工作。

7.负责组织起草学院规章制度、计划、总结等重要文件,发布有关行政事项的通知。

8.负责学院各类文件、机要函件的分类、存档、上报、传阅、催办等工作。

9.协助学院领导组织协调好院内重大活动及会务工作。

10.负责保管学院印章,开具介绍信及相关证明等。

11.抓好来信、来访及对外联络工作。

12.负责安排学院教职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

13.协助领导做好学院人才招聘、职称评审、年度考核等工作。

14.负责接待上级领导、兄弟院校来院指导、参观、访问、讲学。

15.抓好办公室自身建设,推行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度化管理。

1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