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贵州风雷航空军械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09-15


贵州风雷航空军械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3-09-25 16:00-18:00(周一)  宣讲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绿三202

一、企业简介

贵州风雷航空军械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是从事航空机载悬挂/发射装置、电子对抗系统、空投空降系统、地面保障检测设备生产的国防军工企业,是国内各型飞机机载悬挂/发射装置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辅以医用高压氧舱、低压舱、环境试验设备等民用产品研制生产同步发展,公司秉承数字化 、精益化、模块化发展理念,不断构建航空工业机载火力控制与指挥系统事业部贵州省安顺市科研生产基地。

二、科研技术创新平台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贵州省企业技术中心、贵州省工业设计中心、贵州省压力与环境科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三、招聘需求专业

博士:航空航天类、兵器类、机械类、控制类

硕士∕本科:航空航天类、武器系统工程类、兵器类、机械类、力学类、自动化类、控制类、电子类、电气类、材料类、应用化学类、工业工程

四、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

博士研究生:协议薪酬

硕士研究生:11—25

本科生:8—15

注:符合《贵州省重点人才“蓄水池”管理办法》政策的博士或硕士人才,可享受省级∕市级事业编与企业编制“双重身份”、企业与省级∕市级事业单位“双份薪酬”

符合公司”领航计划”与“雏鹰计划”的高校引进人才,薪酬面议。

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福利:安家费(博士:13万、硕士6.5万、本科3.5万)、购房补贴(2万)、保密津贴、节日礼品、健康体检、探亲假、外出培训

五、职业生涯通道

研发序列:设计员 三级设计师 二级设计师 一级设计师 主任设计师 设计总师

技术序列:技术员 三级专业师 二级专业师 一级专业师 高级专业师 专业总师

管理序列:管理员 三级管理师 二级管理师 一级管理师 主任管理师 管理总师

六、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邱老师  13984439613

陈老师  14785081530         

简历投递:avic144@sina.com

请各位求职者将简历、成绩单、专业资格证书等求职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地址:贵州省安顺市星光路24号风雷科技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