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共建促发展,聚力奋进赢未来

日期:2023-07-21

7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德辉及10名硕博研究生来我院同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党建交流座谈。学院许黎明副院长、王洪坤副院长、研办李西洋主任、学办马俊老师参加。

王洪坤对徐德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始建于1959年,64年的发展历程中,学院师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党务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扎根兵团大地办教育,探索出了学院特有的“党建+”工作体系。

徐德辉一行观看了学院宣传短片,对我院在以党务工作为核心的多方面工作中上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高度赞誉。此外,他对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科研、就业情况、学生工作及组织架构进行简要介绍,并指出,上交与石大可依托支部共建加强合作交流,未来争取形成以党建为抓手的多层次、多维度协同发展。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是全国高校首批“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洪秋锦就支部近期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及活动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为基层学生党建工作方法提供“石大方向”、“机电思路”。

 

在军垦博物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一行人参观军垦博物馆

会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一行与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在军垦博物馆开启红色研学,体悟军垦文化,践行兵团精神。

 

图文王炳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