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五个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3-06-09

看一场毕业纪念视频。大屏幕播放着毕业纪念片,一图一景,记录着星移斗转、岁月流光。回顾四年的精彩瞬间,2023届毕业生们见证了国家与党的重要节点,与时代同频共振,在挑战中塑造理想信仰,书写了新时代石大人勇挑重担的青春诗篇。

分享一次毕业寄语。党支部为每位毕业的同志准备了一张“祝福”,上面记录着党组织深深的祝福,承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谨记党员身份,在新的环境继续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石大争光。

听一首祝福音乐。“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越美好,越害怕得到……”熟悉的旋律里充满了同学们在石河子大学四年来点滴的美好回忆。一转眼却要说再见,历史将证明我们写下的历史,未来在等着我们开辟未来,少年立壮志,风雨何所惧,让我们一起,一起飞翔。

吃一次甜蜜的蛋糕。党组织为同学们送上提前定制有每个同学名字的蛋糕,衷心祝福全体毕业生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甜甜蜜蜜,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多多关注母校发展,记得常回母校看看。大家一起分享美味蛋糕,用最甜蜜的蛋糕来留存这最温暖的时刻。

留一张支部合影。我们留不住时光,但我们可以用照片留下青春最好的纪念。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即将到来的是四年大学学业的终点,也是人生的新起点。毕业的同志将离开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奔赴属于各自的新天地,在新的地方、新的组织继续发光发热。党员同志们大喊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留下了最后的大合照。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主人翁意识,营造出浓厚热烈、健康和谐、温暖积极的毕业离校氛围,表达了学院及教师对毕业生党员的关爱,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服务好学生党员在校的“最后一公里”。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在石大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石大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石大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篇章。愿各位毕业生们跃入人海,乘风破浪,再创人生新辉煌!

(通讯员:毛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