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获兵团模范职工小家

日期:2022-05-01

4月29日,学校在中区会泽食府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 兵团好——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职工厨艺比赛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及各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兵团维稳戍边劳动奖状、奖章和兵团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关于表彰兵团模范职工之家、兵团模范职工小家、兵团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石河子大学2021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分工会获兵团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逐步完善民主管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丰富教职工小家建设,主动关心关爱会员身心健康,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宝钢优秀教师、兵团三八红旗手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

(通讯员:唐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