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举行“三进两联一交友”结亲仪式

日期:2021-11-22

2021年11月10日,机械工程系在石河子大学北苑新区工科楼201室举行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交流活动,活动主题为2021级新生师生结亲仪式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本学期机械系大家庭迎来了5名新成员,结亲仪式上系党支部书记魏敏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各位新成员做自我介绍,与结亲老师共同签定结亲卡,并与结亲老师、系领导合影留念,留下了值得记忆的温馨一刻。

新疆是多民族聚集共同生活的大家庭,新疆工作的总目标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环节在系主任吴杰老师主持,师生一起积极踊跃参与知识竞答,杨磊同学、马晓燕两位同学,以及葛建兵老师、李俊伟老师、朱荣光老师等老师表现突出,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师生之间加深了交流,也收获了友谊和信任。



(魏敏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