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服务兵团优势产业”农机系党支部与农学院园艺系党支部开展共建

日期:2021-07-08

78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和农学院园艺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服务兵团优势产业”党支部共建活动,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科研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期间,大家共同参观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小工厂兵团农机博物馆和新工科楼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共同观看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宣传片。

在座谈中,党员们围绕如何以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服务兵团优势产业进行了交流。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蒙贺伟提出自己目前进行的调研中,涉及到大量的种植农艺问题,包括作物施肥位置的问题,农学院党支部书记庞胜群就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双方在这一问题上充分沟通交流,并在会上达成合作意向。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张茜说:“在同为农业研究方向上,双方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对于兵团农业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坎杂说:双方的深入交流对于进一步加强农机与农艺相结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大家就学科交叉融合问题涉及到农机与农艺的相结合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双方相互进一步交换了联系方式,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对于服务兵团优势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