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石大-上交研究生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06-25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25日,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上海交大机动学院)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共建引领新发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我校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长帅、副院长许黎明(援疆)、教育部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胡斌,上海交大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制造所所长陈明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1 两校研究生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现场

首先,上海交大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致辞,并预祝双方支部共建活动圆满成功。双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党支部和共建计划进行了介绍。

2 我校教育部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胡斌分享经验

随后,我校教育部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胡斌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精彩的云党课,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讲解了胡杨精神、兵团精神,寄语各位党员能够再接再厉,为屯垦戍边、建设祖国做出更大贡献。

3 上海交大党员代表党嘉强个人事迹分享

上海交大党员代表党嘉强结合个人研究方向,以“我为什么要入党”为大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事迹,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守初心、承担责任、担负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青春能量。

4 上海交大制造所研究生班主任孙方宏总结发言

最后,上海交大制造所研究生班主任孙方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支部共建是党史教育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加强双方友谊,拉近双方关系,在科研、学术等方面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活动结束之后,我校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就活动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对今后的共建活动充满期待,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据悉,我校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自2018年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以来,创新支部建设方式方法,不断巩固建设成果,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联合上海交大开展党支部共建,将会成为应对挑战、整合资源、促进发展的重要途径!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16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