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精神学习暨“学雷锋”义务劳动

日期:2021-03-22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15-320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精神学习暨“学雷锋”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生党员带领同学们对新工科楼地下室楼道开展了大扫除活动,整理了学院书籍档案库。同学们密切配合、共同参与,对楼道里的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扫地,铲垃圾,收拾书和档案,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弯腰用手捡,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书籍档案库被整理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学们表示,学院开展大扫除活动既体现了对老师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卫生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奉献一份力。

此次义务劳动是机电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生志愿服务的第一次活动。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继续在师生党员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