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南航新疆分公司刘鑫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日期:2020-11-27


1126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招聘经理刘鑫飞机维修基地人力资源主管龚磊招聘员王有明石河子大学优秀毕业生席玮一行来我院座谈。学院李景彬副院长、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学办王宝凤、李西洋、马俊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李景彬副院长刘鑫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鑫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以及学院毕业生在南航工作及职业发展情况,并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与南航一行人就机制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生英语水平、实操动手的能力、课程体系合理性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就学生实习、科学研究、优秀校友来院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初步讨论。  

据悉,我院累计为南航新疆分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110人,且大部分发展较好,稳定性较高。本次座谈交流,推动了学院机制专业认证工作,增进了用人单位与学院之间的互动,对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