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三进两联一交友”暨羽毛球联谊赛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02

20201030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三进两联一交友”羽毛球联谊赛在北区羽毛球场顺利举行。师生20余人欢聚一堂、切磋球技、交流学习生活,兴致勃勃

此次比赛采用师生搭配、混和双打,16位选手分为8组,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决胜。比赛更是精彩,王刚老师的精彩球技让每个人连连称赞,高世泽同学和马浩伟同学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比赛为各族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了合作意识,深化了友谊,也丰富了师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比赛中,学生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师生组合、男女生组合,配合默契,其乐融融。同学们收获了欢乐、收获了健康、收获了成长。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