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与结对子学生集体观影

日期:2020-10-12

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1011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结对子学生,在石河子103影院举行了以“三进两联一交友,集体观影《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的师生联谊会。

师生们坐在一起集体观看《我和我的家乡》。为响应疫情期间观影的安全要求,大家自觉隔位有序就坐,不带入任何食品,文明观影。观影中,不时传来小声笑声,看到感人之处,也有人在默默擦拭眼泪,大家一直反映这部影片很有教育意义,让我们更深体会到希望、责任、感恩。一群小人物的酸甜苦辣,折射了整个家乡和国家巨变的过程。

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影片的教育意义更让每一个人收益匪浅。

(通讯员:李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