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抗疫进行时,学习永不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线上讲座为暑假开篇

日期:2020-07-28



2020728日上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院党委与校团委的指导下,着力发挥学生社团自身特色优势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以“新活力”四六级讲座为开篇开启了机电学院暑假校园文化活动的序幕。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系教师宋翠萍、臧红宝、陈伟以及大学英语公共课外教Dexter为广大学生就四六级备考技巧进行线上指导教学。讲座开始,宋翠萍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流程、注意事项和相应的应试技巧。同时,宋老师从宏观角度出发阐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求,着重围绕听力模块以习题解析的方式帮助学生提升语言应用能力。本次讲座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共577名学生参与本次线上讲座,宋翠萍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和解决同学们的各种疑问,精彩的讲座内容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本次精彩讲座,将极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地坚守防控阵地,同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防疫期间充分利用好各种网络在线交流平台,为全体学生准备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助力全体师生共同抗“疫”。

通讯员: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