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农机系党支部开展“一家亲”活动

日期:2020-07-16

715日,机电学院农机系党支部在新工科楼举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经过前期一系列认真细致的准备,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农机系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实习总结促上进

机电学院17农机校内实习组于712日已顺利完成实习,此次会议为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农机系书记胡斌教授谈到此次校内实习争取到机会属实不易,大家在实习期间积极完成测量任务并且进行绘图制作,最终成果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对实习期间老师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特别感谢学院为了同学们的实习做出的大力支持。农机系主任张若宇教授对于校内实习同学的表现也十分认同,指出此次校内实习的表现有利于同学们大四面临的的毕业设计。

回信精神谈心得

农机系胡斌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农机系全体教师与一家亲结对亲戚和2017级农机系本科生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题,进行座谈。夏伊热说: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备受鼓舞!我作为一名新疆兵团人,愿意积极的去担当起建设西部的重任,如果自己都不能以身作则,对新疆有信心,就更不能要求内地的大学生前来建设新疆。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将个人价值实现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这句话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奉献无大小,无论在什么时刻,我们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以青春助力社会发展。吕朝刚说: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奉献祖国,建设祖国。如今正处于中国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时期,新一代的理想青年应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去建设边疆,发展边疆等落后地区的经济水平,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党员建设祖国边疆的信心和理想抱负。我们当代青年学生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回报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户外活动暖人心

此次“一家亲”活动最后组织进行了跳绳比赛,让大家积极参与进户外体育活动,在教师与同学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多运动多锻炼,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

(通讯员: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