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三进两联一交友”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0-07-01

630,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三进两联一交友”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乒乓球比赛工科楼地下室012工会活动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工业工程系党支部赵永满同志主持,系全体老师及结亲学生参加。


赵永满在讲话中主要围绕71日建党日进行,同时还提到“学校开展的大量文化体育课外活动,都要求民汉学生共同参与、共同搭台,时值喜迎建党99周年,为了让学校文化丰富多彩,也让各民族学生增进了解、团结互助,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青年心中长成参天大树,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总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之后,在全体老师和结亲学生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完成了“三进两联一交友”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乒乓球比赛。看着老师和同学们脸上的紧张感和挥拍的激动,这便是此次比赛举行最大的收获。此次比赛,调动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教师和结亲学生间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工业工程系教师和结亲学生间的凝聚力。

(通讯员: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