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农业机械工程系南疆科技服务工作站在图木舒克揭牌

日期:2020-07-07

教育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农业机械工程系南疆科技服务工作站在图木舒克揭牌


近日,图木舒克市银丰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和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农业机械工程系南疆科技服务工作站”揭牌成立。

记者了解到,银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将以石河子大学的教学、人才和科研力量为依托,建立企业自有人才的培育基地,为今后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为推动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创新,加强校企合作,此次银丰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将以石河子大学的教学、人才和科研力量为依托,建立企业自有人才的培育基地。与此同时,石河子大学将依托银丰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建立本科生的就业实习基地和实训基地,培养人才。

农业机械工程党支部在石河子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将支部的基层建设与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全面推进南疆各项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通过项目合作、成果转移转化,共建兵团重点实验室、农业工程研究生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实习教学基地等,将银丰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打造成南疆现代农机装备的领头羊。

图木舒克市银丰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石河子大学合作,把图木舒克市银丰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推向更高的一个农业机械先锋。

来源:胡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