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系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学生一家亲座谈会

日期:2020-07-01

629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机械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学生一家亲座谈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对子师生进行热烈地交流互动。老师亲切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同时叮嘱学生一定要服从石河子大学疫情防控的安排和决定。学生们则对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向老师一一汇报,迪丽娜尔同学发言说,疫情没有把结对子老师和自己隔离开,自己的结亲对象魏敏老师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很关心,并表示目前已经适应了当前的学习和生活。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们还就当前线上教学活动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座谈结束时,机械系党支部向学生们赠送了小礼品。

座谈会后,大家举行了单摇跳绳、平板支撑、靠墙静蹲、乒乓球、踢毽子等各种趣味活动。

(通讯员:魏敏 袁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