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6-16

姹紫嫣红季,毕业离别时。虽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学校和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热情丝毫不减。614日、15日是2020届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时间,为做好本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机电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为毕业生们留下最美好的毕业回忆。

学院充分准备,老师们分工协作,表彰优秀毕业生,组织未返校学生行李寄送,并贴心放入专属每位同学的“辅导员一封信”,精心开展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制作纪念视频、毕业生趣味运动会、卫生大扫除等活动,离校氛围温馨和谐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