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3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26

2020年3月25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景彬教授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学院院长坎杂教授、副院长张立新教授、党委副书记王虎挺、专业认证核心工作组成员、实验中心以及学院教办、学办等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景彬副院长针对前期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特殊时期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做到疫情防控、认证工作两不误,确保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稳步推进。机械工程系系主任吴杰教授强调自评报告撰写质量是专业认证能否通过的关键,要求各撰写小组积极克服困难,深刻理解认证标准要求,并对教办、学办的相关撰写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学院必须加快推进保障性机制的完善。随后,撰写小组成员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最后坎杂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必须加快制度性文件的细化工作,把握好撰写工作的时间节点,严格执行周例会制度,各工作小组之间协作沟通、合力推进认证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指明了认证工作的方向,自评报告各分项目组将根据本次会议要求,紧锣密鼓地对自评报告进行新一轮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