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212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安星同志、指导组成员刘振江同志和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叶含春同志、第四指导组盛岚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坎杂同志主持。


坎杂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学院各总支、各支部意见,系统梳理问题,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坎杂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六个方面谈了收获体会,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各成员依次提出意见。随后,班子成员轮流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叶含春同志表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准备充分、批评诚恳,学院班子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整改措施完善、到位,质量很高,效果很好。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班子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四是要做好后续整改,问题不解决不松动,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坎杂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叶含春同志的点评让学院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同时也倍感压力、倍增动力,学院班子会认真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学院将以搬迁至新工科楼为契机,努力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身体力行,示范引领,为培养新时代新工科专业人才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唐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