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明德课堂面对面活动(九)—在希望的田野上

日期:2019-12-06

12月5日上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北苑新区工科楼234开展第八次明德课堂面对面活动,由退休教师陈永成教授主讲《在希望的田野上》,19机械类各班委参加。

陈永成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即使在艰苦的学习环境中他也不忘初心、一心求学;在担任教师期间,一直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陈教授提到当代大学生学习态度不端正已经成为一个严重问题,他告诫学生无论是否喜欢现在的课程,都要认真对待,并且鼓励大家在大一、大二期间积极参加一些竞赛活动,主动寻老师的帮助陈教授也详细地介绍了机械类专业的发展及就业前景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切勿浪费青春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虽然已经退休,但陈永成教授依然坚守在教学一线,积极关心青年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此次讲座激励同学们在安稳的环境中仍然要刻苦学习,认真工作,明确自己的目标与规划,拥有一个充实愉悦的大学生活。


文/王俊龙  张蓝予

/刘君敏  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