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副校长李兆敏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6

12月4日,石河子大学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赴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在近两小时的讲座中,李兆敏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的学习思考,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

李兆敏的报告在全院师生党员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宣讲会现场的听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