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品味信仰的味道,做合格共产党员

日期:2019-11-01


为增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推进我院党建工作持续前进,学院本科学生总支部书记李竟刚于10月30日为学院近30名党员骨干上专题党课。

李老师以“品味信仰的味道,做合格共产党”为主题,首先从理解信仰的内涵入手,以中华民族近代以来4次救亡图新运动和建国、富国、强国伟业为主线,教育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其次讲述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和新时代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等优秀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细细品味信仰的“酸甜苦辣咸”。接着对照当前我院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找准信仰的差距,并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总目标和近期工作指出实现信仰的要求。

最后,李老师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党员先锋大队工作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学院师生中体现对党的忠诚与担当。


(文/张中卫 图/袁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