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日期:2019-10-22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保证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1021日晚830,机电学院在主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对10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集中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学办主任王宝凤、学院分党校教务长李竟刚、实验中心董万城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党课开班典礼正式开始。王宝凤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的老师。随后,李竟刚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他从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考勤管理、考核办法和考核成绩等方面给大家进行解读,并希望同学们能增强上党课的积极性,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学员代表谢婷芮同志发言讲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样才能体现出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价值。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向党组织保证,一定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把自己锻炼成为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王虎挺老师总结发言讲到,大家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热爱祖国和学校,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二是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要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发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学会帮助别人,携手共同进步。

开班典礼后,董万城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实现入党愿望》的专题辅导。

图/李春娇

文/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