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主题教育落实宗旨行动中

日期:2019-10-24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各级党组织聚焦主题,制定科学方案,规范学习流程,坚持统筹安排,创新方式方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1023日,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在各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通过读党章、学条例、悟精神等方式落实主题教育宗旨,并踊跃交流学习心得。


机械系教工支部深入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等重要指示精神。

农机系教工支部,聚焦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系支部书记胡斌教授交流经验。

电气系教工支部,李亚萍书记结合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为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又富有内涵的党课。

本科生党总支和研究生党总支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理论文献,农机支部书记赵永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旨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研究生党员田世吉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此外,机关党支部、工业系教工支部、电信系教工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也结合主题教育宗旨开展了集中讨论学习,并积极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