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主题教育专栏

首页  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电气学生党支部狠抓作风建设助力主题教育

日期:2019-10-1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8日晚,电气学生党支部开展“抓问题 、表态度、树模范”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悉数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旨对目前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总结,充分讨论,分类解决,进而统一思想,督促支部成员端正态度,改变懈怠状态,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委会成员吴海艳同志首先指出部分积极分子存在思想上入党动机不纯,模范作用发挥不强,在理论学习上存在“形式化”、“走过场”问题,党的理想信念担当和基础理论知识亟待提升吴云波同志总结了这段时间的党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中的突出“六不”问题,即在做基础党支部工作时的“不严谨、不深入”、在应对党支部临时下发任务时的“不积极、不表态”、在自主学习过程中的“不严格、不投入”。吴云波同志从面对舆论时的良性引导,到面对集体活动时的“补位意识”,再到资源分配不均时的敢于奉献等方面整体阐述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刘畅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全体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学院党政工作中心扎实开展工作,围绕全院学生成人成才服务。

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就“树先锋模范,做合格党员”积极表态发言,为之后党支部党员联系积极分子的系统化、网络化建设思路做准备。

图文/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