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明德课堂面对面(六)——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日期:2019-10-18

1017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六次明德课堂面对面活动,主讲题目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老师,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场聆听。

王虎挺老师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让同学们感悟如今生活的幸福,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增强自身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赋予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并对青年大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在学习上更刻苦一点、在利益前后退一点、在危难中更勇敢一点、在严于律己上更自觉一点。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不移地坚持自己的理想,树立崇高理想,为国之崛起而奋斗。

/伍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