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文明班集体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12

为推进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增强班集体凝聚力,机电学院于10月11日绿三101教室开展2018-2019学年文明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出席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学办主任王宝凤老师、辅导员薛林月老师、班主任杨昌老师、杨尚霖老师和赵岩老师共有12个班集体参加评选,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答辩团的成员们申报材料和支撑材料发给各位评委老师参考PPT汇报的形式介绍班级取得的各项成绩,展示班级亮点。答辩团成员主要从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凸显班级特色沉着冷静地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了对自己班集体的自信心和荣誉感。

此次答辩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这也是班级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希望各能在新的一年中不断前行,为营造更好的学风班风而不懈奋斗

/伍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