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召开2019年9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9-28

2019年927日,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年9月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景彬教授主持,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各系骨干教师及教科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李景彬副院长对前期的认证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接下来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的相关材料做了工作部署。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对于机制专业“课程目标考核合理性审核表”“课程考试试卷审核表”“课程分析及课程目标评价表”“课程持续改进计划表”以及“课程质量评价报告”的填写事宜做了详细阐述,并倡导大家遵循教学大纲的相关指标点进行填写。会间,各系教师们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积极探讨,专业认证是支撑应用性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指导专业人才培养的准则和规范,力争更快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

会后,李景彬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前期相关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2019年学院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举全院之力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