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明德课堂面对面(五)——扎根边疆做科研

日期:2019-09-07


 9月6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明德课堂面对面活动,温浩军老师围绕《扎根边疆做科研》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2019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

温浩军老师从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科学成就与贡献目前从事研究等方面展开讲座。在讲座上,他介绍了近几年在棉花和番茄上的农业机械化现状提到了具有创新性的风幕式防漂移技术和钓竿施药技术,表示科研需要针对当今社会的需求不断创新,攻坚克难

浩军老师在座的2019级研究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扎根边疆,突出地域特色,踏踏实实做科研希望新同学们戒骄戒躁,收获友谊的同时培养团队集体意识,为祖国将来的农业机械化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诗博   图/郑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