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在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再创佳绩

日期:2019-07-12

2019712日,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新疆赛区复赛/省赛落下帷幕。2019全国3D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自3月启动已来,共有556所高校,962个院系报名参赛,经初赛选拔,全国31个赛区共推荐7405个团队/作品参与复赛/省赛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团队荣获新疆赛区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

获奖作品中,由王卫兵教授指导的马一凡、李飞、黄谞团队完成的作品“专注绿色移栽”荣获特等奖,由李景彬教授等指导的共8支团队荣获一等奖,由张立新教授等指导的共7支团队荣获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赛事宣传和准备工作,指导老师针对参赛作品在设计、绘制、简介等方面耐心指导,并鼓励参赛研究生勇于创新、积极配合,完成参赛作品。今后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提高培养质量为根本目标,大力加强学科和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不断优化研究生成长成才环境,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

文: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