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石河子大学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比赛

日期:2019-04-21

2019年4月21日,在石河子大学中区操场举办了石河子大学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为了增进各个学院各个年级同学间的友谊和共识提高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同学们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赛事,机电院同学积极参与,并获得较好成绩。

首先是我们机电院的女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虽然女生人数不多,但是个个出类拔萃,一点也不弱于男生。队员在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团结协作,精简干练,朝着目标一步步前进。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各个队员都情绪高涨,激情四射,气势磅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再来看看我们机电院的男团,男团个个高大帅气,蓄势待发,他们正处于年轻气盛,不服输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处处可见研究生队队员奋力争先的场景,洋溢着顽强拼搏的激情,队员都用尽全力诠释永不言弃。

此次趣味运动会,我院研究生在7个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二等奖一项和团体三等奖一项。同时,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个年级同学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机电院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