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宣讲会10月27日】新疆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8

腾万里,化天地

 ——2019年新疆龙净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20181027日(周六)16:00  地点:中校区 会4-213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最早从事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的首家上市企业(沪市600388)。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环保产业龙头企业和享誉全球的知名环保公司。龙净现有资产总额超过140亿元,年销售额超过81亿元,拥有员工近7000名。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天津、宿迁、盐城、新疆等地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构建了全国性的网络布局。

新疆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龙净环保在新疆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11月,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新疆五家渠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北工业园,占地面积170亩,生产厂房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200人。公司拥有各类生产设备250多台套,钢结构产量超1.5万吨/年,阳极板产量超1万吨/年,袋笼产量超6万套/年。

公司全方位服务于新疆的环境保护与发展建设,着眼于在新疆的长远发展,培养吸纳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将新疆基地打造成集环保产品销售、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西北地区最大的环保制造型企业;并成为龙净环保立足新疆,进军中亚市场的桥头堡。

为抓住新疆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环境雾霾等问题的解决,我们欢迎所有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勤奋进取、有一颗炙热环保心的优秀毕业生和我们一起,加入环保事业,还原碧水蓝天,共筑大美新疆!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岗位要求

龙净环保新疆办事处

营销助理

1

经济类、管理类、法学类、语言类、艺术设计类专业

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出色;工作认真细心,有责任感;

工程管理

8

机械、电气、土木、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沟通协调能力较好;团队协作能力出色;能适应疆内长期出差

技术服务

3

电气、仪表、自动化控制等专业

沟通协调能力较好;团队协作能力出色;能适应疆内长期出差

新疆龙净环保科技

采购管理员

3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职业操守优秀;具有沟通谈判能力和成本意识,有一定抗压能力;

生产管理员

3

机械类、焊接类专业

沟通及协调能力强,熟悉制图软件;

质量检验员

5

机械类、焊接类专业

严谨细致,有原则和纪律性,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熟悉制图软件;

【薪酬福利】

  • 保险保障:一经录用,依法缴纳社保五险

  • 假期福利:依法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 节日福利: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等;

  • 员工活动:中秋博饼、年终晚会、技能竞赛等;

  • 食宿免费:新疆龙净环保科技配有食堂、宿舍楼、淋浴、暖气,环境干净舒适;办事处提供住宿。

【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http://www.lonjing.comhttp://xjlonjing.com

简历投递:recruit@lonjing.com

联系电话:0994-5826666 / 0991-5880616

联系地址:新疆五家渠市开发区北工业园甘莫东路1119号(新疆龙净)

新疆石河子市天富春城27201(龙净环保石河子办事处)

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红十月小区东一区7号楼(龙净环保乌鲁木齐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