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9月26日】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09-21

宣讲会时间:926日(周三)16:00 地点:中校区会4-218

公司简介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泰集团”)公司拥有145家控股、参股子公司,管理总资产1000亿元,员工4万人,在新疆米东、阜康、托克逊、库尔勒等地及塔吉克斯坦建有10大产业园,产业涵盖氯碱化工、电力能源、粘胶纺织、石油化工、境外投资、现代农业等。

公司坚持“用创业的精神创新、用创新的成果创业”的企业创新理念,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全国“密闭式电石炉生产示范基地”和自治区唯一一家企业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借助杜邦、思科、巴斯夫、立达等世界知名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工艺技术,实现了工艺先进节能化、装置大型自动化和控制集约低碳化。

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近几年来在安全生产、企业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走出了传统产业的

传统发展道路。公司先后被授予“自治区民族团结模范进步单位”、“自治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中国化工500强”、“央视财经50十佳责任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就业先进企业”。

岗位介绍

岗位

专业

性别

本科

硕士

工作地点

技术员、分析检验员、巡检工

化工分析与检验、化工工艺、应用化学、石油化工

不限

200

20

托克逊、库尔勒、阿拉尔、阿克苏

安全员

安全工程、环保专业

30


托克逊、库尔勒、阿克苏

设备员、电仪工、维修工

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 、自动化

不限

200


托克逊、库尔勒、阿拉尔、阿克苏

技术员、巡检工

热能动力与工程、火力发电厂集控运行、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不限

120


托克逊、库尔勒、阿拉尔、阿克苏

系统集成项目经理、系统集成售前工程师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不限

10


乌鲁木齐、库尔勒、

合计

560

20


岗位要求

1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按学校规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

2、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上进心和学习能力;

3、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薪酬福利

1、试用期16个月,表现优异的可提前转正。试用期工资:大专毕业生2500元左右,本科毕业生3000-3300元左右,硕士研究生3500元左右。

2、转正后工资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奖金构成,年收入在15万元以上,员工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加班费;

3、公司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及住房公积金,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按规定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并报销探亲路费;

4、节假日享受公司实物福利(清油、大米、海鲜、水果等物品),定期发放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生活用品。

5、享受公司交通补贴、伙食补贴、高温补贴、区域补贴等各类津补贴;

6、公司各园区均为单身职工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室内配备电视、网线、饮水机、空调、内带卫生间、洗浴等设施);工作满三年的员工可在购买公司内供房。

7、公司各园区均建有大型职工活动中心,内设大型篮球馆、健身房、阅览室、舞蹈室、羽毛球厅、乒乓球厅、台球厅、影厅、卡拉OK厅等文化娱乐设施。

8、给予在职员工报销继续教育相关学费。

9、可接收档案及户口。

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可根据校园网公布的具体日期参加中泰集团的专场招聘会或校园双选会,接受现场投递简历;也可将个人简历及证书扫描件、成绩单(盖有教务处公章)发送到指定邮箱,发送时请将简历和主题命名为“姓名+专业+学校”。

联 系 人:鹿  娟

办公电话:09913928810

邮  箱:ztjtzhp@163.co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