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日期:2018-05-03


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京能集团发展新能源项目的重要平台和京能清洁能源(股票代码HK0579)的重要上市资产,主要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投资建设的电源项目分布于内蒙古、宁夏、新疆、青海、广东、江苏、甘肃、山西、陕西、辽宁等地。截至20178月,投产装机容量为276.675万千瓦,其中风电199.675万千瓦、光伏发电77万千瓦。多次荣获全国电力行业AAA信用企业和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将简历投递至:limiao@bjnewenergy.com(请投递京能集团标准模板简历)

所需专业

人数

学历

工 作 地

生  源  地

强电或新能源相关专业

3

大学专科及以上

新疆

新疆


T:85406088   M:13522681818

E:limiao@bjnewenergy.com

公司网址:http://www.bjnewenergy.com

附件:毕业生求职个人简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