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启动2017年新进博士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8-01-22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按照《石河子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校发[2017]191号)文件,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现将启动2017年新进博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申请对象:见附表名单

2. 项目应紧密结合国家及新疆、兵团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尤其是围绕一带一路、兵团向南发展战略,围绕学科、学位点、平台基地建设方向申报。

3. 拟开展的研究内容与毕业论文研究内容重复的不予受理。

4. 所在学院负责对申请内容是否符合学院重点支持方向进行审核,学科带头人负责对引进的博士的研究内容和方向进行指导。

5. 请申请者认真填写《石河子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申请书一式七份,骑马装订,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一份(学院审核盖章),经所在学院审核后签署意见,由学院统一收取纸质材料、电子版及本单位申报清单并报送至科研处基地与平台管理管理办公室,不受理个人报送材料。

6. 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3月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科研处基地与平台管理办公室   郭伟 2055058  18999334040 


附表.石河子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1.2017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经费统计表.docx

                                                 

   科研处       

                                                   2018年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