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11月27日】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07

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会定于2017年11月27日(周一)20:30,北区绿3-102教室。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1994 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126),其创始人是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杨奇逊教授— “中国的微机继电保护之父”,我国电气自动化领域的一代宗师。公司总资产逾50亿元,并在北京、武汉、保定、南京等地设立了多个研发和生产基地,并在香港、菲律宾、印度等地设有分子公司。目前,公司总人数已发展到4000人,其中技术研发团队近千人,是一支具有创新性的高效团队,是北京市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

四方股份作为中国电气及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成为全球知名品牌的高科技、专业化的自动化产品、软件、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为宏观愿景。自成立以来,四方股份秉承“技术领先,永远创新”的企业宗旨,专注于智能发电、智能输配电、智能交通、智慧船舶、智慧岛屿等多个领域的产品设计、软件开发、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咨询等;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的同时,公司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四方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各系列产品通过KEMA金牌认证和61850一致性认证的公司,产品已经成功进入欧洲、亚洲、美洲及非洲市场,并在国际上树立了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新形象。

聘岗位、专业要求:

招聘职位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研发工程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0

北京/南京/武汉/保定

电力、继电保护、自动化、计算机、数学、电力电子、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自动控制、软件工程、机械电子、船舶控制

测试/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20

北京/南京/武汉

工程现场服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80

全国

研发、工艺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15

北京/保定

半导体、微电子、材料、粉末冶金、激光、光电子、自动化、机械、机电一体化

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10

北京

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应用数据

管理类岗位

本科及以上

15

北京

会计/财务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聘要求:

 ◆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在CET-4及以上,法语、俄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流利者优先;

 ◆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历投递方式:

  1. 以附件的形式投递到邮箱:job@sf-auto.com

邮件题目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

  1. 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司福利:

  • 法定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 公司补充保险项目: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人身意外险。

  • 其他福利: 带薪年休假;交通补助、午餐补助;自采暖补助;节日福利;员工健康体检、疫苗注射;系统的入职及岗位培训;为符合条件的外地员工办理工作居住证和北京户口;其他工会福利等。

规范化的管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四方股份期待着您的加盟!

欢迎参加四方股份2018校园招募宣讲会**大学专场!

宣讲会时间: 年 月 日     

地点:



具体安排请关注各校就业中心网站,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公司校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