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成都伦慈仪表有限公司

日期:2017-09-28

公司概况

成都伦慈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时间为2001年,公司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东区元兴路688号;拥有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独立自主的工业园区,生产厂房12000平方米,研发、测试中心6500平方米。公司专设10个业务职能部门;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35人(含外聘教授2名,博士2名,研究生4名),工程技术服务人员25人(均为大学本科学历)。

成都伦慈仪表限公司已取得2项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于2008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已取得“制造计量器具许可”、“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等生产许可证及设计资质、2016年公司获得“EHS”认证;公司已成功导入“ERP”管理系统,2015年公司成功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司是“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会员单位,已成功入围多家大型集团公司。

公司秉承精确、安全、可靠、经济地将燃气送到千家万户的宗旨,竭诚提供从规划到设计、生产、测试、维护方面的全面服务。公司开发、生产、销售从低压到高压的燃气调压装置(城市门站、储配站、调压站、调压箱/柜、CNG站、LNG站)、调压器、安全切断阀、安全放散阀、分离器、过滤器、旋风除尘器、燃气加臭装置、调压计量箱、罗茨/涡轮/超声波流量计、天然气管网计算机管理系统等燃气设备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燃气、石油、石化、有色、冶金、轻工、电力、煤炭、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公司是专业从事仪器仪表、燃气输配设备技术的研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综合性方案提供厂商,也是行业内产业最全的产品及方案供应商。

公司现有17个省级客户服务中心,“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是公司经营理念,“诚信 务实 开拓 创新”是伦慈人始终坚持的企业宗旨。公司凭借优秀的人才,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和先进的营销理念,敢于挑战、乐于奉献燃气事业。

成都伦慈仪表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校园及现场招聘岗位及职务要求

1、销售实习岗:市场营销专业或有一定机电工程项目营销经验优,热爱营销工作,主要协助销售经理工作;职务晋升通道:销售实习销售员销售经理省级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大区总监营销总监;工作地点:兰州、宁夏、青海,新疆.

2、技术服务岗: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电相关专业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或机械行业三年以上技术服务工作资历,热爱机械行业,愿意在本行业成长发展,主要从事公司产品技术服务(产品宣讲、技术方案制作、技术谈判等工作)协助销售经理工作,职务晋升通道:技术实习技术员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营销工程师副总工(总监)工作地点:兰州、宁夏、青海、新疆.

3、售后人员:机械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或机械类行业两年以上设备维护、产品项目技术服务等工作经验,对天然气设备、仪表、工程项目有一定技术基础或维护相关工作经验优,热爱城市燃气行业售后工作,客户服务意识,擅交流沟通,工作地点:兰州、宁夏、青海、新疆.

以上各岗位需到公司成都总部实习一至三个月,经考核合格后回驻地办事处工作;

薪资及福利:3000+六险+过节补助+年终奖+提成+股权激励

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工业东区元兴688

兰州客服中心:兰州市安宁区建宁西路安馨家园4号楼2606#

新疆办事处:乌市沙区克拉玛依西街2233号盛大花园北欧103502#

公司总机:028-83961663,招聘专线:028-83079221

公司网址:www.lunci.com接受简历投递邮箱:www.hr@lunci.com

本次招聘负责人:刘刚1588119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