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开展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9-12

系、实验中心:

    依据石河子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度自主资助支持立项校级科研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实施办法》(见附件1),现启动学院2017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人须提交本人2017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的申报书及专家评审意见。

    2、申请人按照《石河子大学科研项目申报任务书(自然科学)》(见附件2)要求撰写任务书

    3、以上材料纸质版(骑马装订)一式七份于2017915报送学院研究生教育与科研管理办公室(210电子版发送至761052146@qq.com

    联 系 人:丁龙朋

    联系电话:0993-2057550

    

    附件1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实施办法.pdf

    附件2石河子大学科研项目申报任务书(自然科学).docx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