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农机77级、82届校友毕业35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2017-08-02

    2017年7月29日-31日,石河子大学迎来了77级、82届农机修造专业的22位校友。毕业35周年后重返母校,大家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在大学校友办和机电学院相关老师的组织下参观校园,与老教师深情座谈,共享怀旧午餐。

     

729日,校友们参观了新建的图书馆、基础实验楼和机电学院实验中心,浏览了体育馆、游泳馆、书香湖、微波湖等教学和生活场所,感慨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友们和部分老教师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座谈会,机电学院张立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等发展情况,播放了大学及学院宣传片。老教师们对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届学子记忆犹新,纷纷发言感慨这届学生们的刻苦学习精神和毕业后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也逐一分享毕业至今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向老教师表达问候,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

730日,校友们赴奎屯市参观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奎屯农学院,校友们思绪万千,虽然学院往日的面貌已不复存在,但这是他们重新起航的地方,作为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校友们见证了石河子大学的发展。

     

731日中午,在校友办和机电学院老师的组织下校友们走进学生食堂,手持 “怀旧午餐”字样的餐票排队打饭,品尝学生套餐,让校友们重温学生时代那熟悉的味道。校友们热烈温馨的互动,追忆着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

校友们对大学、特别是校友办给校友们返校提供的食宿方便和优惠表示感谢,一顿普通的怀旧午餐折射了母校对学子的厚爱,校友们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一定会常回来看看。

(文/图 李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