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科技与人才需求专题调研组赴南疆开展调研

日期:2017-07-31

为进一步践行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主动为兵团新型工业化建设和向南发展战略服务,切实履行高校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职责使命。724—31日,由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处长吴大勇、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坎杂带队,石河子大学科技与人才需求专题调研组一行8人赴南疆一师、二师、三师相关企业、团场及管理部门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二师新疆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新疆中联丝路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一师农机技术推广站、阿拉尔万达农机有限公司、十六团,三师图木舒克银丰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新疆疆南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兵团草湖产业园等9家企业及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与相关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及团场的发展现状及生产实际中科技与人才需求,并根据学校的科研、技术与人才优势,探讨了双方的合作基础及后续开展合作方向,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范围涉及装备制造、服装纺织、物流等企业以及团场、行政管理等单位,为我校紧密结合南疆生产实际、依托自身优势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调研组在新疆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座谈

调研组在图木舒克银丰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