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暑假研究生安全防范教育大会

日期:2017-07-08

为保证暑假期间学院研究生安全及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1777日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暑假研究生安全防范教育大会,全院研究生和2017级提前到校的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丁龙朋老师主持。

丁龙朋老师分析了新疆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对暑期宿舍、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人身财产交通安全、下学期研究生需完成的培养、学位环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特别强调了暑期严禁以学院、班级、研究生会、社团等名义组织研究生外出旅游,严禁研究生参加各类非法集会活动,不得留宿他人,保管好贵重物品,防火防盗防骗。严禁研究生违章用电,严禁研究生在宿舍内做饭等。另外按照大学要求,假期留校研究生须经导师签字确认,选择假期留校学习、参与课题研究、实验的研究生,导师作为第一负责人,需与研究生共同签定安全责任书,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职责。

(文/图  魏事宇 丁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