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日期:2017-06-24

6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学办主任王虎挺、辅导员王宝凤走访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情况,与2017届毕业生诉离别,话成长,带去问候和祝福。

  

每走进一间学生宿舍,学院领导都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征求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在生活上、就业中是否存在其他困难。马书记鼓励毕业生们牢记机电学院学生踏实、严谨、务实、拼搏的优良作风,抓住国家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机遇,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开辟更广阔的天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当了解到有同学工作签到远大住工时,马书记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了解到的远大,使该同学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反复叮嘱同学们离校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清理好宿舍内、楼道内的垃圾物品,尊重保洁人员劳动成果的同时,还母校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文明离校,并表示学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和坚强的后盾。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眷恋,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感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表示步入社会后努力创造新业绩回馈母校的培养。

/ 王宝凤  图/王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