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共青团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7-05-25

5月24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绿三1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团学干部、受表彰学生和团员代表等120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鄢博冉、学生会主席毛自斌分别对2016年度宣传工作和机电学院参加第十六届校运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

学院团委书记李竟刚、学办主任王虎挺、辅导员王宝凤分别宣读了《关于机电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关于机电学院参加石河子大学第16届田径运动会的表彰决定》、《关于机电学院2016年宿舍建设工作的表彰决定》

优秀团干部、优秀运动员,宿舍文化及卫生建设先进团支部等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周生江副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宿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勉励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共青团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鄢博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