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04-10

    201748日,由招生就业办主办、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2017年春季机电类专场招聘会”在北区绿三阶梯教室一楼大厅举行。

    招生就业办主任张明、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到会的48家用人单位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890多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7届机电类毕业生,参会学生达300多人,涉及信科、水建、经管、文学艺术、外国语、化工、农学、政法等多个专业大类,岗位涉及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层次学历。本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开放、多层次的就业平台。


    参会学生反映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了解的机会,890多个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了多样的选择空间,同学们会抓住这次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表示满意,对学生专业水平表示赞赏,据不完全统计,达成就业意向学生50多人。为使本次招聘会顺利开展,机电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为组长、学办全体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为成员的就业工作小组,认真做好邀请用人单位工作。充分利用学生党支部的力量,成立党员先锋模范工作小组,负责全程接待用人单位事宜,现场秩序井然。

文图/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