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民政府

日期:2017-04-07

招聘会定于20174810:30,大学北区绿三教学楼一层

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是一个以石油化工业为主的工业城区,地处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西南边缘,南屏天山,北隔312国道与奎屯市毗邻,西邻乌苏市,东与沙湾县接壤。独山子地处交通要津,是天山旅游的桥头堡。312国道与217国道在此交汇;乌—奎高速公路与城区道路相连,奎—赛高等级公路临区通过;第二条欧亚铁路与独山子自用铁路专用线相连。全区总人口8万余人,由31个民族组成。

独山子是我国石油工业的发祥地之一,是集炼油、化工和炼化工程建设、检维修一体化的我国西部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是区内最大的石化企业,区内还有上市公司——天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炼油化工企业。

独山子石化公司具备1500万吨/年炼油、120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和45万千瓦/小时发电能力,资产总额400多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600亿元,利税140亿元。2009921日全面建成投产的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工程,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炼化一体化工程和西部大开发的标志性工程之一,也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精品工程”之一。

区内绿树成荫,绿化覆盖率43.51%,绿地率40. 97%先后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园林城区”、“全国环保模范城区”等荣誉称号。

独山子区城市环境优美、人民生活跨越小康,各类人才将会在这里找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dsz.gov.cn查询。

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到我区工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来独山子区人民政府工作您将能得到的待遇

一、按照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进行管理,享受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二、实习期一年,薪酬待遇如下:本科月收入5000元以上,研究生月收入5200元以上,全年福利待遇12000元以上。录用人员均要求身体健康。

三、享受与正式工作人员同等奖金待遇,全年奖金23000元以上。

四、本科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安家费5000元,研究生10000元。

五、免费提供住宿,如在外租房,可享受租房补贴。

六、招录人员落户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事档案由独山子区政府统一管理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民政府诚招以下专业毕业生


序号

所需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1

电气工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本科生必须取得相应学位、毕业证证书及国家英语四级证书,身体健康。

2

通讯工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3

法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4

会计审计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6

5

文科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

6

计算机及软件工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7

经济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

8

新闻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合计

41


 

通讯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    编:833699    

联系电话:09923683546  

联 系 人:庄老师  18997703546

包老师  18509929870

传    真:09923683546

QQ2322446840      47669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