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4-07

招聘会定于201748日,北区绿三教学楼一层


新     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直属的一家大型国  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1.0555亿元,是“上海合作组织”中国企业家协会成员企业、农  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服务业500强”。

公司为全国500多家棉花纺织企业提供棉花资源,每年经营的新疆棉、乌兹别克棉的规模已达到20万吨以上,贸易额达30亿元。凭借多年来的诚信经营,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棉业经营规模最大、竞争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并成为中亚棉花市场上最具潜力的国际棉商。

公司总部位于乌鲁木齐市,下设6家子公司,在库尔勒、阿克苏、喀什等新疆棉主产区拥有12家轧花厂(2家租赁)、22条棉花加工生产线、1家纺织厂,已形成年加工能力10万吨以上的棉花产业链集群。

除棉花主业外,3家子公司分别从事清真肉制品加工、番茄制品加工贸易、棉花秸秆研发与加工生产零甲醛生态板材等业务。“香巴拉”清真肉制品以其“安全、质优、物美”的特点走进千家万户,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地方知名品牌,在新疆人的心中具有无可替代的影响力;“菲德”牌番茄制品及果蔬罐头出口遍及欧洲、中东、非洲、南美和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在中东、东南亚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棉香板”是中国首家利用农作物秸秆研制生产的零甲醛“原生态”环保板材,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展望未来,银隆公司将坚持“诚信、服务、奉献、创造”的企业精神,以客户为导向,全面提供增值服务,追求企业整体价值的提升,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发展愿景,打造中国棉花知名品牌的“百亿银隆”“百年银隆”。

银隆公司岗位需求表

单位

岗位

性别

人数

岗位要求

(南疆)

库尔勒

阿克苏

喀什地区

轧花厂

出纳

不限

3

本科以上学历、正直诚信、踏实严谨、有责任心,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能够熟练的使用财务软件和各类办公软件。

综合管理

不限

15

大专以上学历、机电类(专业不限),愿意在南疆地区工作,工作认真、踏实,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合计

18

 

报名方式:1.现场投递简历

2.电子简历请投至:ylgszp@126.com

 

咨询电话:0991-3333637

Q Q咨询:419888518

公司网址:www.xjyinlong.com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89号温州大厦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