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成斌院长参加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7-01-06

201715日上午学院研究生2015级学硕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成斌院长到会参加。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慧同志首先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每位党员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和团结友爱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成斌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点评。成院长说:“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梳理了“两学一做”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对照党员标准,在研究生学习、科研、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按照《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石大组发〔201616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防止走过场、出偏差。成院长参加研究生2015级学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落实文件“基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至少参加1个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的具体体现。

    文/ 张慧  图/丁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