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6-09-01

(通讯员 丁龙朋)201683031日是我院2016级研究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38名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35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3名博士研究生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亲临现场视察,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新生到校情况。我院对报到各项程序做出清晰标示,整个报到过程快捷方便、井然有序。研究生干部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耐心地为新生办理资格审查、党组织关系、户口关系、住宿安排等一系列入校手续,并认真解答新生各种疑问。

研究生会、党支部、班委会通力合作,将我院的热情和关心渗透到迎新的每一个细节工作中,让远道而来的研究生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亲切和温暖。